社会服务

携手并进,公共管理学院与奥派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公共管理学院 报道

2019424日,南京审计大学智慧政府实验室揭牌暨奥派股份战略合作仪式举行,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董必荣、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太军、校实验中心主任刘玉、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中春、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金晶、奥派股份董事长徐林海、联合创始人董清其、副总裁刘志铭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中春主持。

会议伊始,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太军教授致辞。历经三年多时间共两期建设项目,“智慧政府与公共治理实验室”终于初具规模。实验室结合教学与科研发展需要,围绕:一个重点科研平台——国家治理与国家审计研究中心、两个基地——公共管理类专业实验教学基地和专业实训基地、三个主轴——“实验内容”、“实验平台”、“培养能力”实验教学体系,逐渐孵化和发展成为培养学生创新素质和实践能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实践基地。

签约仪式中,副校长董必荣教授期望双方在公共管理专业建设、课程资源研发、创新应用型专业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通过联合共建“智慧政府与公共治理中心”实验室,开展学生实践实习、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训等一系列工作,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合作目的。

公共管理学院与奥派股份双方本着“真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