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0-28  发布人: 公共管理学院   访问次数: 1147


公共管理学院  报道


102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建昌主持。

院长叶战备代表学院行政班子向大会作了题为《同心同德 埋头苦干 砥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再辉煌》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五年来学院取得的一系列重要办学成果,并从“激发动力源,实施机制再造工程;打造主力军,实施人才集聚工程;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构建现代化治理体系”三个方面部署了学院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

随后,两个代表团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工作报告及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大会在听取各代表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形成了会议决议,并审议通过。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同心同德,埋头苦干,砥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再辉煌,为学校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8 南京审计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大学敏达楼四楼,邮 编:21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