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与泽园书院召开双院联动会议共同研究就业问题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935

513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与泽园书院在敏达305召开双院联动会议,就如何做好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工作共同出谋划策。公共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泽园书院谢刚书记、刘海燕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丁文月老师应邀出席联动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中春主持。

吴中春首先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晏维龙书记及刘旺洪校长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将要出台的有关政策。他同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就业形势和学校及学院21届学生就业率要求。他提出了三点要求:1.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对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及对学生成长的重要性。2.要抓紧时间,分类逐步推进,显著提升就业率。3.党员要带头做好就业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在这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金太军院长就这个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相应措施和要求。其他院领导、系主任和支部书记也就这个问题介绍了我院当前的就业状况和将要采取的措施。

谢刚书记详细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目前就业情况,说明显性就业率和因为时间差带来的潜在就业率,以及未来在较短时间内可以争取的就业率,并对如何提升公共管理学院就业率提出具体的可操作的措施。刘海燕书记也就这个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短期内提升就业率的具体办法。辅导员丁文月表示将与各系主任、班主任一起共同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