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547

42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敏达楼30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主要是结合党史学习计划重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419日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中春主持,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吴中春对习近平总书记419日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分析了“讲话”重要内涵和深刻意义,并着重强调了高校教师的教书育人的重要职责与使命,谨遵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并要求教师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自己的工作岗位和职责相结合、与党史学习相结合、与课程思政相结合,充分践行教书育人理念。

之后,参会教师根据“讲话”精神分享学习心得体会。通过本次学习,深刻领会到讲话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不但要拥护党的领导,还要把立德树人做到实处,并在教育的全过程中体现出来,满足国家未来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帮助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和追求。特别是广大的青年教师,在为努力实现国家富强的基础上,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高度来教育学生,关于未来,青年人要认真思考,要学什么?要如何做?把党史学习与教书育人充分融合,以促进党对高校教育的全面领导,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