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534

4月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在敏达楼305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中春主持。

学习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吴中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鼓励基层党支部要持续且深入地开展此项活动,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注重学习实效,紧密联系实际,更好地指导具体工作。之后,副院长叶战备从为什么学习党史、怎样学习党史出发,详细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指出中国共产党昨天的辉煌历史为今天社会的发展提供了伟大的经验和宝贵的精神,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金晶带领全体师生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重要意义的阐释”,党史即党和人民群众共同奋斗的历史,强调了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并在深化党史学习的同时要感悟思想的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深化宗旨认识、总结历史经验等,在实际的学习和工作中党员要全面发扬革命精神。

此次党史学习j教育意义深刻,为总支及基层支部的党史学习明确了方向,对现实的党建工作及党员教育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