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绩效评估研究中心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2103


为发挥南京审计大学学科优势和力量,推进政府绩效评估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的发展,打造政府绩效评估研究品牌,于2020年成立政府绩效评估研究中心。中心以政府预算绩效评价为核心,以行政事业部门绩效评估、经济社会发展绩效评估、公务员绩效评估以及社会满意度测评为基础,致力打造地方高端政府绩效评估服务平台,成为地方政府绩效评估领域的咨询服务基地。

中心积极开展政府绩效管理理论研究,在政府预算绩效管理、公共政策绩效评估、哲学社会科学绩效管理、科学技术绩效管理等研究领域取得了一批研究成果。中心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第三方绩效评价机构开展了省、市、县、街道财政预算绩效评价,为省级部门制定了财政预算绩效评价指标框架体系,开展了县级公共政策满意度测评,相关评价成果受到高度好评。

负责人:岳洪江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政府绩效评估研究中心

邮编:211815

       E-mailyuehj@n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