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461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学习计划,92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敏达楼305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中春主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带领全体党员同志细致、深入地学习了 “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将这些要求与课程思政建设相联系,并借此再次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重要性。

吴中春要求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把新时代的新要求充分体现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教师党员要实实在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研究生党员应当树立远大理想,牢牢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斗争中充分体现党员的担当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另外,吴中春宣布成立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对学院党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强调了加强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支部建设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