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建康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4219


汪建康(中共党员),管理学博士、副教授。

承担《社会风险管理》《社会保险学》《社会调查研究方法》等本科生课程,《非政府组织管理研究》《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研究》《公共管理研究方法》等研究生课程;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级与省级项目10余项。

参与《分布式研发团队内隐协调机制及其对创新绩效的影响研究》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基于知识转移、组织学习和吸收能力的代工制造企业技术能力演化机制研究》等教育部项目4项;主持《研发团队交互理解对创新绩效的影响机制研究》省社科项目1项;主持《基于知识审计的组织间知识转移机理与有效性研究》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1项;参与《分布式研发团队内隐协调机制与管理策略研究》等省部级科研项目9项、其他各级各类项目2项。撰写《企业集团子公司主导行为与公司治理评价》(独著)论著1部,在Journal of Technology Transfer,《中国科技论坛》《情报杂志》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主要研究方向:公共治理与政府创新、数字化政府人力资源管理、技术创新管理等。

办公室:竞慧西406

E-Mail:270018@nau.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浦口区雨山西路86

邮编:21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