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活动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291

10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敏达楼305会议室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吴中春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中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老师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激情饱满。之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重要讲话,吴中春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给大家做了细致的解读,并结合教师的本职工作进行了拓展和延伸,充分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督促大家深刻思考自己的初心、使命和奋斗目标,以党员的身份去回顾、总结和展望,对自身角色要有更为清晰的认识和科学的规划。全体党员老师要以身作则,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

最后,紧密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各教工支部分别进行了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和讨论“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活动开展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