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蒋永甫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6434



蒋永甫(中共党员),法学(政治学)博士,南京审计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

承担本科生课程《行政法学》、《比较政治制度》等,研究生课程《地方治理专题研究》、《政治学》等;出版《政治学导论》、《区域公共管理导论》、《比较政治制度》等教材,主持省级教学改革项目2项,获省级教学成果奖2项。

主持国家社科项目2项(《农村治理体制改革与机制创新》,已结项)、《长三角地区农村现代化的实践路径与社会支持研究》,在研);教育部项目1项(《集体产权视角下农地流转主体机制创新研究》,已结项);其他省级项目2项;获省级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出版《西方宪政视野中的财产权研究》(独著)、《中国-东盟合作框架下的区域公共管理研究》(独著)、《让农地流转起来》(独著)、《农民组织化与农村治理研究》(独著)等论著4部,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

主要研究方向为三农问题与基层治理、比较政府

办公室:崇和楼202

E-Mail:yfjiang112@163.com

通讯地址:南京市浦口区雨山西路86

邮编:21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