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孔繁斌教授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3022

南京大学孔繁斌教授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公共管理学院 张雨暄 报道

418日下午,应公共管理学院和国家治理与国家审计研究院邀请,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孔繁斌教授在竞秀北楼204为全院师生作了一场 “放管服改革与营商环境”为主题的讲座。报告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国家治理与国家审计研究院院长金太军教授主持。

孔繁斌教授从宏观视角解释“放管服”在简政放权这一改革路径中的作用,并以江苏为例具体说明。与此同时,以“放管服”为切入点,为全院师生介绍了在改革机遇背景下,行政管理专业的研究前沿和研究热点。

正式讲座结束之后,孔繁斌教授对我校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生以及我校行政管理专业建设表示深切寄望。此次讲座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丰富的学术前沿信息,是我院本学年进行良性的学术交流建设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