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治理与公共预算研究中心

发布者:公共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2544

    国家治理与公共预算研究中心(Research Center for State Governance and Public Budgeting)成立于2014年,是响应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而设,是依托南京审计大学公共经济学院的科研机构。中心以江苏省重点建设一级学科“公共管理”、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二期省重点序列一级学科“应用经济学”为基础平台,充分发挥南京审计大学应用经济学、公共管理、政治学、法学等学科研究力量,面向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与公共预算理论与实践前沿,充分发挥学科融合、学科交叉的优势,聚集和整合学科智力资源,紧紧围绕国家治理能力与公共预算理论体系开展研究。中心致力于学科水平的不断提升和学术影响力的持续扩大,致力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成为国家治理与公共预算研究领域有中国特色、富有影响力的研究平台。中心主任后小仙教授,目前共有研究人员11名,其中高级研究人员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