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赴江苏锋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指导系列活动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14日,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赵军锋、行政助理林莉、行政管理系副主任姚虎赴江苏锋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指导、访企拓岗、产教融合合作等活动。江苏锋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左于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江苏锋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左于果首先表达了对公共管理学院到访的欢迎,并介绍了学生实习、公司概况等方面的信息;部门负责人井勇进一步介绍了公司背景、服务矩阵、服务内容以及发展优势;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学生实习的具体情况。  

                 

赵军锋对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结构、专业设置、社会服务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下一步开展行业导师授课、共建产教融合教学团队、建设产教融合教学基地等的合作进行了说明。林莉、姚虎分别从课程共建、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问题与企业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