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二期“理论大讲堂” 线上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778


公共管理学院  报道


413日下午2点,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第二期“理论大讲堂”线上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线上参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金晶主持。

学习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学院院长叶战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建昌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贯彻中央精神的讲话。金晶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尽锐出战、以快制快”,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先进作用、积极作用、带头作用。

第二部分的学习由副院长赵军锋、党委书记金晶领学。他们分别解读《南京审计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南京审计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2022年修订)》等文件内容,强调了学院各党组织、领导干部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实际分析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领域、工作流程和有关考核要求,提出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敢抓敢管敢亮剑,抓实抓细,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会后,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选摘》进行深入学习和开展原文摘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