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2020年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硕)预调剂指南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4272

 

南京审计大学2020年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硕)预调剂指南

各位考生: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分数线现已公布,经初步测算,我校全日制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术学位)开始接受调剂,欢迎考生积极申请调剂我校。

一、调剂政策与要求

1. 根据相关规定,我校仅接收初试报考“公共管理,专业代码1204”考生的调剂申请,调剂专业与报考专业科目代码前两位需一致,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2.初试成绩符合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一区基本要求。

3.所有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申请。

4.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如考生提供虚假或错误信息,一经查实,即取消复试或录取资格。

二、预调剂流程

1.有意向申请调剂的考生发送考生信息到咨询邮箱登记个人信息,以便联系。

2. 待教育部正式调平台开通后,所有调剂考生务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网址: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正式申请调剂。

3. 学校将及时查看调剂信息,择优选取考生,并在系统中对选取的调剂考生发布接受通知,请考生及时点击确认。

4.学校将根据考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严格筛查,对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部门要求,适时开展复试相关工作。考生可登陆研究生院网站 http://yjsb.nau.edu.cn或公共管理学院网站http://ggjjxy.nau.edu.cn/查看。

5.学校将根据考生入学总成绩确定并公示拟录取名单,考生可登陆研究生院网站 http://yjsb.nau.edu.cn或公共管理学院网站http://ggjjxy.nau.edu.cn查看。

三、注意事项

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按照教育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0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相关工作要求,合理安排和调整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等工作,具体安排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或者公共管理学院网站http://ggjjxy.nau.edu.cn

四、咨询方式

电话: 025-58318962 邮箱:zyp366@qq.com

QQ调剂咨询群: 20835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