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440

9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敏达楼305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会议。会议主要针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学院相关的组织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中春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伊始,吴书记首先强调了对开学初学院整体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视,特别是党员教师要时刻提高安全教育意识,维护学校及学院的整体稳定,特别对社会的各种事件要保持警惕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重点是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及学校的重要文件,积极响应并参与实际的活动开展中;要求总支和支部在不同层面制定相关的学习计划,规范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在学习中不断的深化调研、紧抓问题,不断的对组织建设进行完善。

吴书记还强调了一定要搞好近期的各种组织活动,包括开展党日活动、合唱节等,把各项工作纳入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使支部活动开展的更有效率和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