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3390

根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85号)文件精神和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如下:

一、调剂专业

公共管理,专业代码1204

 

请考生及时关注并登录南京审计大学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调剂缺额。根据文件规定,优先接收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的调剂申请。

 

二、调剂政策与要求

 

根据相关规定,我校仅接收初试报考学术学位考生的调剂申请,调剂专业与报考专业科目代码前两位需一致,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三、调剂流程

 

国家调剂系统正式开放后,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填写调剂志愿。

请考生按照我校发出的复试通知在规定时间内予以确认。

我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24小时。

 

咨询电话:025-58318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