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国家治理与国家审计研究院与健康网(江苏)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052

312日,公共管理学院/国家治理与国家审计研究院与健康网(江苏)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和楼401会议室进行。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裴育、健康网(江苏)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钟雪锋、校科研部副部长洪涛及合作双方的部分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院长金太军教授主持。

会上,钟雪锋总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着重阐述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并指出现代的产业发展需要与时俱进,具有大数据公司的所有特征,在追求利益的同时更要突出人文情怀,保护生命的健康发展是产业发展的终极指向,企业的迅速发展离不开产学研课题的推动和支持。

裴育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从经济学家的视角分析了国家治理与国家审计的广阔发展前景,以及如何将审计参与到政府治理当中。裴校长说:”校企合作的开始要着重巩固合作构架,确立科学的合作发展导向,争取产生具有标志性的成果,充分体现其社会价值,并希望双方的合作进行的更远、更好。科研部副部长洪涛就双方合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做了精彩的评论。他认为,双方合作项目具有鲜明的人文情怀,校企发展的终极服务是一致的,都是以健康为共同的目标,并即兴创作诗一首:“二月春风染柳烟,审园正是好花天,同心共筑幸福梦,南审润天把手牵”,表达了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充满期待。

最后,金太军教授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展望,牢记“坚持做优质产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初心,从价值体制、科学发展等多层面分析了合作的预期成果,不仅能满足高校人才培养的需求,同时更有利于青年教师综合素养的提高,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服务社会。

会上,双方本着真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