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发布者:公共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1浏览次数:2904

经初步测算,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公共管理专业有调剂名额,欢迎广大考生调剂我院。本专业招生名额以国家计划下达后公布为准。

一、拟调剂专业

公共管理,专业代码1204

请考生及时关注南京审计大学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调剂缺额。根据文件规定,优先接收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的调剂申请。

二、调剂政策与要求

根据相关规定,我校仅接收初试报考学术学位考生的调剂申请,调剂专业与报考专业科目代码前两位需一致,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三、调剂流程

待国家调剂系统正式开放后,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填写调剂志愿。我校将及时查看调剂信息,择优选取考生,并在系统中对选取的调剂考生发布接受通知,请考生及时点击确认。

咨询电话:025-58318962

咨询邮箱:zyp3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