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公管·书写·未来”优秀科研论文评选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571

为了贯彻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精神,促进“双院联动”、实现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提高公共管理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锻炼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写作能力,提高学生的学术科研能力,以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为主体举办优秀科研论文评选。通过征文大赛进一步激发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科学精神,搭建展示本科生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的良好平台,同时也为推荐和选拔一批优秀的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参加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做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181111日——20181212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南京审计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三、参赛对象及要求

    南京审计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

征文格式要求:

1.文章紧扣公共管理主题
 2.
学生作品可与大创项目或者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等紧密联系,政治方向正确、内容符合主题、格式规范。
 3.
作品均为未公开出版和发表的作品,论文字数不少于8000字。查重率不超过20%(附查重报告),格式参照教务处网站毕业论文格式。

四、大赛安排

投稿时间:20181112日—20181212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于1120日发至邮箱:2462511141@qq.com

截至时间:于20181212日前将征文发送至邮箱2462511141@qq.com同时将纸质稿和查重报告统一交到位育楼301

作品收集后,将邀请我院具有相关专业的老师和工作人员组成评选委员会,按照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统一安排在表彰总结大会上颁奖。

注:参赛者电子稿,纸质稿都要交!

六、奖励设置

一等奖(6名):500元奖金及证书

二等奖(12名):300元奖金及证书

三等奖(20名):100元奖金及证书

参与奖:若干

 

 

南京审计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20181112

附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