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大学陈光宇教授(Prof. Greg. Chen)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者:公共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847

   

    20181030日上午,应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国家治理与国家审计研究院)之邀请,美国纽约布鲁克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终身教授陈光宇教授(Prof. Greg. Chen)莅临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在位育楼317 为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作了题为“如何在SSCI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的讲座。

    讲座由教育部特聘教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太军教授主持。陈教授首先就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动态以及公共管理学科SSCI期刊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其次,重点围绕公共管理学科SSCI论文的选题确立、研究框架的构成、研究综述的写法、研究方法的选择、研究数据与资料的获取与利用、论文写作的规范与形式、论文投稿中应注意的事项等问题做了详细和生动的讲解;最后是互动与交流环节,参加讲座的教授和青年教师们分别就SSCI论文写作和研究中的困惑与陈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互动,陈教授作了耐心细致的回答,赢得了教师们的高度好评与热烈掌声。

    金太军院长对陈教授的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学院感谢陈教授对南京审计大学公共管理学科的支持与帮助;同时,金院长殷切地寄语和期待青年教师们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努力推动和提高公共管理学术研究的国际化水平,为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和勃兴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