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PPE专业(国家审计方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公共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979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PPE专业(国家审计方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89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位育楼317召开了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PPE)专业(国家审计方向)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副校长董必荣、人力资源部部长后小仙、政府审计学院副院长陈骏、政府审计学院教授许莉及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太军、副院长金晶、PPE专业系副主任汪险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金晶副院长首先介绍了PPE的专业情况,并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思路、课程体系、学分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后小仙部长补充介绍了我校PPE专业设立的背景及目前的专业发展情况。董必荣副校长表示培养复合型人才是当今社会发展的需求,是高校培养人才的重要模式。在我校设置PPE专业更符合与国家审计方向相结合的要求,充分体现南审特色。与会专家普遍对PPE专业目前的培养方案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在通识教育选修课、专业选修课、实验课程等模块的课程设置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我院将在认真总结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PPE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