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问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公共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948

5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敏达305召开了意识形态问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中春主持。会议围绕加强和改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的意识形态原则,巩固马克思主义在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等方面来引导学院教学及科研工作的开展。

吴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教育的重要性。他希望全院教师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全部教学和科研工作,要充分利用好教学与科研的教育宣传阵地,对学生进行积极的教育引导。

  吴书记提出要加强本部门网络媒体的规范应用和责任管理,把握政治意识方向的准确性和严肃性,充分正确的利用各种网络媒介,及时掌握广大师生的思想动态并做好意识引领工作。他指出,要通过教工基层党支部的活动来不断的加强对马克思主义哲学、社会科学的学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校园的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