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各课程组进行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者:公共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873

我院目前共有《社会学》、《社会调查理论与方法》、《政治学》、《公共管理学》、等4个课程组,在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期间,各课程组按照《南京审计大学课程组工作条例》分别实施了两次教学研讨活动。

各课程在教学研讨活动中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加深了互动。在遵循教学大纲的基础上对《社会学》、《政治学》这类既有必修课又有公选课的不同课程性质的教学内容侧重点进行了重新梳理、对于同一性质的课程的教案、教学PPT等进一步整合和完善,大家一起解决授课中的困惑、共同分享教学经验,真正实现了“传、帮、带”。除此之外,各系部还利用课程组集中的时间,对2018届毕业论文、毕业实习、2019届学年论文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要求。

通过课程组教研活动,我院教学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