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经济学院学生学习促进会学生干部招募通知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1332

 

   公共经济学院学生学习促进会是在学院总支领导下,师生共建的学生学习组织,在专业教师指导下,引导学生提高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培养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团体意识与合作精神,充分吸收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水平,提升我院学生在公务员考试、考研与择业竞争力,打造团结、向上、阳光,热爱南京审计大学的大学娇子,是学生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
   

公共经济学院学生学习促进会机构与人员

  促进会由导师指导,学生参与并管理,根据工作内容按机构设置配备若干导师。学生中选拔主席1名、副主席2名。设学习部、素质拓展部、社会实践部、科协部等部门。各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招收干事若干名。学生学习促进会成立后,各班班长、学委为促进会成员,服从促进会主席(副主席)管理及各部门协调,负责学生学习促进会在班级的各项工作。
   

公共经济学院学生学习促进会职能

  学生促进会在院总支领导下,由有关教师进行指导,负责学院与班级的日常教学管理、学业拓展、学业提升、实践教学、专业研究等管理与服务,加强班级与学院之间的联系、沟通与服务,促进全体同学的学业进步。

 

公共经济学院学生学习促进会各部门职责 

促进会主席负责促进会全面工作,副主席分管不同的部门。学习部负责学院与各班学委联系,将学院的日常教学中各项工作及时通知班级,并向学院有关部门或教师反馈结果。素质拓展部负责收集考研、考公务员及学业困难学生情况,及时掌握各班的学习情况,协助指导教师对相关同学进行指导。社会实践部由学院实践与实验教学中心负责指导,协助老师组织学生实践教学活动,包括并不限于学年及毕业论文、专业实习、大学生创新实践、校外竞赛等。科协部根据相关专业与相关教师要求设立,对相关专业和相关老师负责,由相关专业与相关老师进行指导与管理,人数与负责人视情况而定,如有需要,可设一部、二部、三部。一部负责全院科研工作,二部、三部则按专业设置。

 

公共经济学院学生学习促进会人员选拔

  促进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负责人由学院学务公开招聘,学生可自主报名,专业教师推荐,学院在充分听取各专业教师意见的基础上确定。有志为打造活力公经、积极进取学习氛围。公共经济学院的学生均可报名,其中大二、大三学生学分积点2.5分以上,不能超过2门以上不及格。报名者忙填写好报名表,9231100前交回敏达305403。收报名表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学生学习促进会负责人确定以后,由学院统一安排指导教师,并由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安排部门干事招收工作。

 

    报名表见附件,请自行下载。

                                               公共经济学院

                                               2016.912

公共经济学院学生学习促进会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