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届毕业班照相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公共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810

关于2016届毕业班照相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书院、相关部门:

兹定于6月15日上午安排2016届毕业班毕业照的拍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照相地点:润泽广场(见附件1示意图),A区为学院集体照拍照地点,B区为班级照拍照地点。

以班级所在学院为单位拍摄学院集体照,校领导参加学院集体照拍摄;以班级为单位拍摄班级集体照,班级所在学院领导、教师参加班级集体照拍照。

各学院要请本学院名师、学科带头人、课程组长、任课老师等参加毕业照拍照。

2.各学院必须在拍摄时间内提前15分钟到达等候区等待;各学院具体照相时间见附件2。

3.各学院将班级拍照的先后顺序安排好,班级拍照前将照片台头字样交摄像师。

4.照相顺序不变,时间根据现场照相情况会适当调整。

5.请各学院责任领导(见附件3)负责好本学院毕业生照相的组织工作,同时指定本书院现场召集人一名、每个毕业班确定两名学生负责人,请将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附件3、附件4)于6月12日下班前报学务委员会学生教育发展中心;请润园书院、泽园书院确定负责人一名以及各学院对应的辅导员,在附件3中填写后将电子稿通过奥蓝系统发学务委员会学生教育发展中心,联系人:丁舰丰,邮箱:320019@nau.edu.cn,电话:58318185。

6.请各学院、书院召集领导和责任人、相关辅导员于6月14日下午三点半到润泽广场拍照现场参加现场协调会。

  特此通知

附件:

1.照相地点示意图

2.各学院毕业照照相时间一览表

3.毕业照各学院负责人一览表

4.班级负责人联系方式统计表

学务委员会

2015年6月6日

 

附件1:各学院毕业照照相时间一览表.doc

附件2:二级学院毕业班照相地点示意图.doc

附件3:毕业照各学院、书院负责人一览表.XLS

附件4:班级负责人联系方式统计表.xlsx